苦茶子飞飞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过来!这里是教你们如何开车/放超链/走外链!的教程【拍黑板

实用啊韩寒会画画缓缓

莫舞潇然_希望身体好转:

教程,tag致歉,不妥私我删


找了几个比较火的tag,请扩散给更多需要手把手教开车的人


我发现最近全职开播了之后好多新入圈的小伙伴儿们啊,当然作为一个全职粉儿虽然淡圈儿了但还是相当开心的www


但是我今天刷了个tag,随手翻了翻就有好几个不会甩外链的,感觉一个个去评论回效率太低了……所以我做个教程给大家伙来个驾校培训【咳咳




来,哥教你们开车【烟




超链接问题


Q:大神我不会超链接!


A:哥教你啊。




首先来认识一下上面一串的字符



第一个第二个是加粗和下划线,嗯稍微有点儿word常识的应该知道啊


第三个是删除线,效果是这样的【此处禁烟】没错就是加条横线在字中间。


第三个和第四个是列表,效果如下:



  • 叶修


  • 兴欣队长


  • 前嘉世队长




  1. 叶修


  2. 兴欣队长


  3. 前嘉世队长



嗯,这样的。




第五个那个长的跟引号似得,不要怀疑,它就是引用作用,效果如下:



我只知道向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霸图·韩文清



↑这就是为啥你们转载左边都有这一竖条,因为是【引用】啊




然后是重头戏!!!


第六个!那个长的像一个 【∞】 的玩意儿!他叫做超链接!


然后应用方法如下:




方法一:直接甩传送门


首先点开这个【∞】,得到界面如下:





然后直接把链接复制粘贴进去!


就会出现这个效果!


https://mowuxiaoran.lofter.com/post/1f5dd4_4227f05


↑是我一个……呃……高乔肉【xxx


这就是超链接直接点开,不用网址发出来复制粘贴。




第二种就是文字超链接,链接地址依然如上:


不过这次的差异是你要先选中你要把他变成超链接的【字】


然后点开【∞】这个东西。得到相同界面。


但是只要你之前选中了那个【字】你就会得到这样的效果:




↑看,变色就是超链接出现了。




后面的那个断开的四方的玩意儿就是取消链接。




再后面是源码这个比较难,有编程基础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一般是用不上的,再后面就是上传图片了大家都会的,最后那个独出来的是全屏,还挺爽的




Q:我不知道哪里可以发肉!


A:这个地方是挺多的哈,挺长的……需要的话我做个整理再发一次,需要的在评论打【1】我再出一期发肉的教程,或者基础薄弱我也可以连带帮你们搞注册的教程……_(:з」∠)_


发肉的教程已出


https://mowuxiaoran.lofter.com/post/1f5dd4_f84fa3b


我知道妹子们有不少对电脑或者app不熟的,作为半个电脑宅,我尽能力做一个入圈三四年的前辈应该带你们的事情,也希望这个圈子越来越繁荣的同时不要吵架,不要撕逼了……


教程到这里,tag之前,不妥私我删,希望更多  小蓝手  推给你们不懂得玩lofter的小伙伴,小红心……你随便看着给吧我不在意这个2333333333

评论
热度 ( 6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