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子飞飞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叶/校园】都说了不要看那么多青春jio痛爱情片.二

○架空校园,很帅的老叶学长设定
○略有all叶向
‌○正经向
‌○是不存在的

【3】

叶修一推开门,一个很明显带着凶煞之气的黑色不明状物体就朝两人飞了过来。
那上面的神秘力量让所有沿线的人都纷纷避让,那玩意就那么带着摧枯拉朽之势飞到了周泽楷的跟前,还没来得及亲密接触,就被一双手飞快的夹住了。

叶修定睛一看,这是一只黑色的…袜子。

叶修面不改色的将这凶煞之物扔了回去,动作之行云流水让周泽楷怀疑叶修到底接过多少次袜子才能练出如此手法 ,他向袜子一指:“老实交代吧,谁的?”

教室里很明显刚刚还烽火四起,乱七八糟的堆着一些被子和枕头,各色的裤衩子和袜子散落在空地上,有的“炮弹”还在空中没来得及落下来。

作俑者没想到殃及到的是池里的威尼斯水怪,连忙大声辩解:“不是我!是张佳乐!”

“你放屁!明明是孙翔!”张佳乐朝黄少天挤了个眼神。

黄少天瞬间会意,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唔好意思,我无法战胜我内心的良知,你还是承认错误吧。”

周泽楷看到那个叫做孙翔的可怜孩子在茫然过后的霎那间就用自己扭曲的五官生动表达出了“我要暴起打你狗头的”意味。

然后他就真的这么做了。

于是周泽楷只好又看着叶修娴熟的将出离愤怒的孙翔顺毛安抚好,支使两个罪魁祸首把这些“战争遗留问题”解决。

“你就是新来的同学周泽楷吧?”
一个笑眯眯的蓝发同学走到他的身边,手里还拿着本蓝色封皮的笔记本:“我是这个班的副班长喻文州,将这里当成自己家就好。”

这个喻文州看上去脾气很好的样子。
周泽楷很高兴自己在门口准备了五分钟的台词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向他介绍完自己后,周泽楷踌躇不决的问道:“叶修…一直是这样吗?”

“是啊,毕竟是班长兼团支书嘛。”喻文州笑意更着几分:“而且百分百空手接袜…东西,不是很厉害吗?”

…厉害是厉害,但是也不是厉害在这么奇怪的点吧?还是他的重点错了?这个无论怎么看也不像班长做的事吧?而且为什么要在开学那天在学校打地铺?
周泽楷心里难得的同时冒出那么多的困惑像弹幕一样刷了满屏。

似乎看出了周泽楷的满腹疑惑,喻文州笑着给他解释这其中的原因。

原来叶修每年寒暑假后的第一天都没成功起过床。自从第三次叶修作为代表要上台演讲结果起不来床被迫推迟后,班主任老冯暴怒的勒令他‘无论用什么方式那一天我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之后。

叶修就养成了开学前一天带着家当翻墙进学校在课室睡觉的好习惯。

嗯?你说剩下那些人?

喻文州作为其中一员并没有感到一丝一毫的不好意思,跟周泽楷正色道,他们是因为    精神上太过思念这个团结的班集体导致无法控制身体跟随叶修同志的号召响应革命。

后来周泽楷跟叶修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叶修表示此事纯粹是因为黄少天是个多事佬,简称没事找事。
不过这已经是后话了。

这时的周泽楷只是看着窗沿上不知道挂着谁的内裤,默默的点了点头。

【4】

周泽楷很快就和这一帮精英班的小伙子混熟了。都是血气方刚阳光开朗的少年,玩在一起不过一个日夜的事,更别说周泽楷已经入学两个多月了。

但是周泽楷觉得有些人真的不如初识,比如说这其中的佼佼者方锐。刚开始认识到时候还可以说其人是进退有度,比较客气的,可等到熟识之后一一

“小周周。”方锐用他那双看上去十分真诚的眼睛朝周泽楷频频送秋波,真可谓眉目传情,让周泽楷不觉打了个冷战。

“三班班花今晚七点想请你在evol letoh饭店吃餐饭,我帮你答应了这难得的机会,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咯!我还有事先走一步啦再见!”

周泽楷的尔康手都没来得及伸出,方锐就跑的人影不见,尾音已然消散在风里。

其实说的好听点,是人家女孩子请他吃饭。实际上方锐就请周泽楷吃一顿饭多少钱,跟周泽楷合照一张多少钱已经明码标价,通常还要半天排队。

凭借出色的人品和性格(主要是脸),周泽楷很快成为了这个学校里第最受欢迎的人之一。而且就异性方面来讲还超过了曾经常年第一名的叶修。

用方锐的话来说,作为实验班的精英,他们自然不能错过这个大好商机。
于是周泽楷就这样光荣成为实验班吉祥物(可售)。

平时的周泽楷还是很耐心的会去赴约一一虽然经常是去到目的地也就是跟人家女孩子道歉然后找借口回家。但是今天他真的去都没办法去。

他今天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约到了叶修前辈,绝对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叶修其人,上课时间睡觉睡的雷打不动,一旦下课或放学就是放归山野的毛猴一样难窥踪影,属于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类型。这也是为什么实验班那群豺狼虎豹没有把他们亲爱的老鸨抓出去卖的原因之一。

周泽楷很少对他人产生过想要了解的兴趣,叶修算是其中一个。
没办法,其人各种各样的民间传说实在太具有神秘色彩。怎么说周泽楷作为一个16岁的少年,心里还是很有些好奇的 。

毕竟他可是听了整整仨月的‘传说故事’啊。

周泽楷这么对自己说。

评论 ( 3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