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子飞飞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ph/全职/周叶】Telekinesis【一】

特别想起名叫霸道周少爱上我之穿越看到自己的国家是什么感受哈哈哈哈或。

提出这个想法之后差点被小伙伴乱棍打死,这其实真的是篇正经文

所以还是算……算……

不行!我还是想叫这个名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架空原创设定,穿越周叶

※这篇文我要做游戏,所以可能与一般小说体有点偏差

※没看过黑塔利亚的小伙伴也可以照样看,没有影响

※欧欧洗

※OK?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喂喂!你看你看,那个不是那个姓叶的小子吗?”

 

 

“哎,是哦!他居然还敢来这里排队,嫌自己不够丢人现眼吗!”

 

 

 

看见慢悠悠走过的叶修,后面的路人开始交头接耳起来。

 

 

 

“哈哈哈哈你别说,就前几天他在天炼场那个表现哈哈哈,也许真的是来送笑话的呢!”

 

 

“哈哈哈哈提起那件事我就想笑,你说自古上台试炼的月师哪个不是镇煞全场!只有叶秋,上去实化了一地的荷包蛋!哈哈哈哈哈!”

 

 

 

全场一阵哄笑。

叶修弯下腰捡了根草叼着,好整以暇的看戏。

 

 

 

“哎,不过你说……这种货色是怎么上的天炼场啊?这里不是我们大唐最顶尖儿的试炼场吗?”

 

 

“你也不看看人家姓什么?那可是长安叶家的人啊……虽说这是大唐顶尖,就凭叶家的势力,送一个平庸之辈上去还不是水到渠成?”

 

 

 

……哦?

排在前面的叶修眼神稍微亮了亮。

 

 

 

“此言差矣!你这话放在六年前那是无可置疑的,但是现在的叶家早已是瘠牛羸豚,就靠叶老家主独自支撑着,不行啦!”

 

 

“哎……真是唏嘘,想当年大少在的时候,叶家是有多风光无限!自从叶大少爷过世以后啊,就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啊!亏我年轻时候的梦想还是去叶家做个门客……”

 

 

 

我没死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叶修挖了挖耳朵。

 

 

 

“谁不是呢老兄?当年的叶少可是全国月师的向往啊…家妹现在还珍藏着叶少的遗物呢…不过话又说回来,我记得叶少不是有个弟弟吗?他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排在前面的叶修扶了扶草帽,支起了耳朵。

 

 

 

“你是不知道,叶少的弟弟是个常人!叶家这一辈的运几乎都交到了叶少身上,可惜天妒英才啊!”

 

 

“叶家天师的血脉许是真的愈发稀薄了,你看看现在的叶家人,哝,叶秋,就那样的货色,还能上天炼台,叶家真是落日余晖了啊”

 

 

“也别这么说,说不定叶秋是叶家的支系一脉呢?就那种水平,叶家嫡系就是再落寞,也不会把这样的废物送上台吧!”

 

 

“你小点声,废物还在前面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定是卖屁股上去的呢,我就这么大声,我看他能怎么着!”

 

 

 

……似乎感觉有点对不起叶秋。

 

叶修毫无诚意的在心里对这个世界的弟弟道了歉,并迅速代替叶秋原谅了自己,便哼着荣耀初始音乐向考官走去。

 

 

“喂!你没听见吗!卖屁股的废物!”

 

 

 

叶修抠了抠耳朵,把旋律换成了采蘑菇的小姑娘。

 

 

看上去让人不打他几下都不好意思。

 

 

可是没人知道他虽然表面看上去云淡风轻,但内心极其复杂。

 

 

 

他,叶修,一名秀的造化钟神秀荣耀职业选手。直到昨天上午为止还在家里呼呼大睡,就忽然在昨天中午被一个女人猛的泼冷水泼起床。

 

 

猛然发现床,衣服什么的都不是现代的款式,还被告知自己一炷香之后就要上台进行什么……月师天炼?

 


 叶修:???????


 

饿着肚子迷迷糊糊的被女人推上高台,满脑子只有早餐长着小翅膀在脑门那转啊转。

 

 

好想吃早餐。

 

 

 

正当叶修这么想着的时候,以他身体为中心的两米内忽然缓缓掉落了一地的……荷包蛋。

 

 

 

叶修出生25年,从来没有这么懵逼的时候。

 

 

 

台下黑压压的一群人也愣住了。

 

 

全场爆出一阵大笑。坐在高位上的几位长者摸着胡子交头接耳,当机中的叶修接着就被早上泼自己冷水起床的女人带走了。

 

 

 

女人把叶修带到一间简陋的房间里,大力把他推倒在地上,又踹了一脚。

 

 

 

没有吃早餐的叶修被女人踹的迅速结束了当机状态,只听见女人在出门前恶狠狠的留了一句:

 

 

“就你这个丑八怪废物,还想勾引我们家少爷?做梦去吧!”

 

 

 

叶修:……

 

 

我说我是石墨烯直男你信吗。

 

 

不过这个女人的话里还有一个吸引叶修注意力的地方……他走到梳妆镜面前,被吓到了。

 

 

镜子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吃完饭回来继续写么么扎,果然我还是想用这个名字

请各位小天使戳一下这里→谢谢!关于游戏真的非常烦恼!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